你好,自从2008年开户起,我股票账户的佣金是万分之20,公司从来没帮我调整过,现在我的佣金还是万分之20,我要求证券公司将我的佣金调为万分之3,可以吗?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11 15:52
浏览:5353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开户佣金默认一般是万三的,另外您还可以通过线上经理的方式办理,因为这样是可以进行沟通和协商的,那么您的佣金还可以有一定的优惠的,另外线上办理也是很方便的
1、联系客户经理获取开户二维码、验证手机号码
2、拍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并填写相关信息
3、填写开立账户信息,都要选择开立
4、三方存管选择,拍摄银行卡照片并填写银行卡信息
5、开户营业部选择,这个根据你联系的客户经理信息填写
6、视频见证
7、安装数字证书
8、协议签署、风险测评
9、设置安全性问题
10、等待电话审核
11、电话回访之后的第二天账户可用
若还有其他疑问,点击右上角找我免费一对一沟通指导,找我可以免费开通超低佣金的VIP证券账户,还会赠送理财券,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专业的投资顾问,中国排名前十的优质券商欢迎您的咨询!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