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户时股票持仓是否需要卖掉再转?
你好,我想转户,怎么转?,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转户的时候原券商说我有未完成的业务不让转,我怎么判断是不是故意刁难?
广州市转户的时候,沪 A 和深 A 的股票是一起转,还是需要分别申请转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