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味知香4.1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资深陈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055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陈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的申购已经是结束啦,就不可以在继续操作的。可以先开通好账户等待下一次的操作,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证券开户相关问题均可以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