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如何扣税的?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如果在1个月内,在卖出股票时,会扣除20%的税,是从当前交易中扣除。如1个月到1年间,税率是在10%,超过1年的部分,才是完全免税,这也是让人减少投机。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大连股票分红的扣税规则是怎样的,持有时间怎么算?
股票分红扣税实行差异化征收规则,和全国统一规则一致,和地区没有关系。如果你持股时间在一个月以内,分红所得按百分之二十税率扣税;持股时间在一个月以上,一年以内的,按百分之十税率扣税;持股...
资深张经理 202
股票分红后卖出,持股时间不同会影响扣税比例吗?
会,而且影响很大——A股分红扣税完全按“持股期限”分三档税率,卖出时才扣,持股越短扣得越重。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库一、现行三档税率(2026年有效)分红到账时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自...
2208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持有时间怎么算?
开户分为手机开户和营业部开户,建议开户前多找几位客户经理对比佣金,选择超低的开户,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欢迎各位投资者随时与我沟通交流低佣开户的问题和需求。
资深李经理 66685
就是股票分红之后,如果就是不满一个月卖掉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
在股票分红之后,卖出股票的扣税方式与分红金额无关,而是按照卖出时的股票总额进行扣税。具体来说,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卖出股票时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资本利得税是根据卖出股票的收益额...
资深杨经理 3618
股票分红持有满 1 个月不满 1 年,扣税 10%,对吗?
这个说法是正确的,A股分红扣税实行差异化征收政策,具体就是分红计税和持股时长直接挂钩,持股不满一个月,分红部分扣税百分之二十,持股满一个月不满一年,分红部分扣税百分之十,持股满一年及以...
资深张经理 129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84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