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持有三年是最好的持有时间吗?三年之后再继续持有会不会亏?
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基金的话最早三年长期持有,然后三年之后会不会亏,就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的,要看市场哦。
低佣开户 投顾咨询 量化通道 VIP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基金持有时间在一年以上的话,买A份额还是C份额?
你好,基金持有时间在一年以上买A份额合适,C类适合短线做波段,比较适合指数型基金。A类有申购费,没有销售服务费;C类没有申购费,但是有销售服务费。基金问题,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咨询我!佣...
资深小妮经理 30074
我有一只基金已经持有了三年,收益一直不温不火,最近市场行情也不太好,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赎回呢?
这还挺难抉择的,不过可以从几个方面来分析一下。先看看这只基金的基本面,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策略、过往业绩有没有大的变化,基金的持仓结构是否还符合当下的市场趋势。如果基金本身的质地还是不错...
资深刘经理 969
我手里有一只股票已经持有了三年,一直没有涨,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其他股票呢?
您好!股票拿了三年不涨确实挺闹心的,但别急着做决定哦!首先要分析一下这只股票不涨的原因:是公司业绩不佳、行业发展遇到瓶颈,还是市场整体环境不好呢?如果公司基本面没问题,只是暂时被市场错...
理财师马经理 1517
我投资了一只基金,已经持有了一年多,但收益一直不太理想,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赎回呢?
您好!基金持有一年多收益不理想,这时决定继续持有还是赎回,不能简单判断,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业绩不佳的原因。是市场整体环境不好,比如处于熊市,大部分基金都表现不佳;...
资深赵经理 875
封闭期三年的基金还有两年就到期了,我现在买入也要持有三年吗?
您好,基金封闭期不能做任何操作,包括申购赎回。要买的话只能等到基金上市交易,有定期开放日的可以在定期开放日买入。
资深田经理 1757
如果基金进行转换的话,那么基金的持有时间重新算吗?
你好,是的,在基金转换以后,基金持有时间是重新开始计算,开户欢迎预约我
宋顾问 67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