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崔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短期炒股盈亏都快,操作难度高,灵活性强。而中长线要么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缺点是遇到黑天鹅事件机会大,所以都是有利弊之处。个人认为散户选择走中长线会好,不建议选短线风格,很难胜任。因为行情好收益很高,但一旦熊市,大海捞针的时候,盲目追强势股,只会成为接盘侠,短线在熊市亏得很惨。而中长线不同,只要选好标的股,选择一些优质成长股票,这些遇到黑天鹅事件概率特别低。中长线都是要么做价值投资股票,要么就是抓主升浪挖坑的股票,主升浪之前一般都会有挖坑的,逢低买入之后安心等主升浪。中长线炒股省心省力,不用每天盯盘,看好了就耐心等待,该干嘛就干嘛,炒股比较轻松,而且收益率也高,这是散户走中长线的真正原因。
佣金成本价 专项融资利率4%以下 专业诚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