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号晚上7点卖出,为什么5号下跌还要扣费有高手来说说吗?
首席张老师 在线
帮助8.4万 好评6.6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在9月3号晚上7点卖出,5号下跌还扣费,这可能是因为基金等产品的交易规则是按净值计算,并且存在交易确认时间。一般来说,交易日下午3点之后的交易,会算到下一个交易日。您9月3号晚上7点卖出,实际是按4号的净值来确认交易的。如果4号的净值比您卖出时的参考净值高,那么就会扣除相应的费用。

相比之下,香港储蓄分红险在收益和扣费方面有一定优势。内地理财产品扣费规则有时较复杂,而且收益受市场波动影响较大。香港储蓄分红险收益相对稳定,它有保证收益和非保证分红,长期来看能实现较为可观的财富增长。并且扣费机制相对透明,不会因短期市场波动就额外扣费。

如果您对香港储蓄分红险这种稳健的理财方式感兴趣,欢迎在右上角加我微信,我可以为您详细介绍优质的香港储蓄分红险产品。
IQA国际品质奖 擅长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年金/家庭保障规划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中信证券华安黄金我在3月3号买入100股,4月4号买入200股,我想把3月3号买入的100股卖出,不卖4月4号的200股,怎么操做
若你的持仓中3月3日买入的100股和4月4日买入的200股未区分标记,交易软件通常会自动按“先进先出”原则处理,即优先卖出最早买入的100股。若需明确指定卖出特定批次,部分券商支持“批...
1233
我的股票刚实行10转3派1的分红方案,7月11号登记,12号派息送转股上市,但11号晚上我看到我的股票还没变化呢。
您好,可以在等等,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王经理 7333
我23号把酒ETF以卖三单价委托卖出,今天24号,反馈卖出已报,收盘后说明还没卖出。这正常吗,大约几天能卖出。如果价格下跌,就更不好卖了,该如何操作。
您好,当天挂的未成交单如果没有成交,会自动在收盘后清算的时候撤单(除非您用了条件单一类的高端功能)。如果您有迫切的卖出需求,您可以选择买一价卖出(或者直接选择某些软件有的闪电卖出功能)...
专业张经理 1310
9月3号晚上7点卖出,为什么5号下跌还要扣费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9月3号晚上7点卖出,这个时间属于非交易时间,你的委托单其实是挂着等第二天交易时段处理。如果第二天没成交,委托单继续有效,直到成交或者你撤单。要是5号股票下跌时扣费,一种可能是成交时间...
资深赵经理 1772
9月3号晚上7点卖出,为什么5号下跌还要扣费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9月3号晚上7点卖出,这属于非交易时间委托。券商一般会在交易日开盘前统一处理这类委托,要是第二天(4号)没成交,就会等到之后交易日处理。如果在5号成交了,那交易就按5号情况算。扣费通常...
资深赵经理 1874
股票手续是卖出才扣费吗,买是怎么收的
办理低佣金开户不同证券公司给到不同客户的交易佣金都是有高低的,其实办理开户前佣金费率都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商谈降低的,建议网上开户。开户前先找个客户经理协商自助开户。如果想办成本佣金账户一...
资深小静经理 202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