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华安黄金我在3月3号买入100股,4月4号买入200股,我想把3月3号买入的100股卖出,不卖4月4号的200股,怎么操做
我的股票刚实行10转3派1的分红方案,7月11号登记,12号派息送转股上市,但11号晚上我看到我的股票还没变化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