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号晚上7点卖出,为什么5号下跌还要扣费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基金的交易规则里,交易日15:00前提交的赎回申请,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赎回金额;15:00之后提交的赎回申请,则会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计算。您9月3号晚上7点卖出基金,这属于15:00之后提交的申请,所以实际上是按照9月4号(假设4号是交易日)的基金净值来计算赎回金额。若9月5号基金下跌,那是不影响您这次赎回的。
不过,基金赎回可能会产生一些费用,比如赎回费。赎回费的收取和您持有基金的时长有关,不同基金的费率规定也不一样。如果您觉得扣费不合理,可能是对收费规则存在误解。
我们盈米基金叩富团队有专业的投研能力,精心打造了一系列基金组合。追求低风险稳健收益,可选择债券基金组合【日富一日】,其通过合理配置各类债券,力争实现较为稳定的收益。看好指数长期发展,我们的【叩富稳盈组合】偏指数基金组合,运用科学的投资策略,分散投资于不同指数基金,把握市场整体增长机会,由经验丰富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领衔根据市场动态灵活调整持仓。如果您还想拓展海外投资,【叩富安盈组合】基金,精选优质海内外基金,为您打开全球资产配置大门,追求稳定收益。
您可以下载盈米启明星APP并输入店铺码6521,了解更多基金信息。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右上角加微信,让盈米叩富团队为您详细解答,助力您的投资之路。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