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上午不怎么涨也不跌的股怎么选出来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如果不涨不跌的话,那您可以考虑银行股,特别是像工商银行这样的大股。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上午涨停,下午还会开盘吗,想问一下高手
您好!我是拥有6年投资经验的投资顾问:股票市场上午9点到下午都是有开盘的,涨停板股票是封板了,所以买入单是很难买进去的,下午能不能打开就不一定了新开户佣金优惠新政策,佣金手续费通通回馈...
资深杨经理 2070
科技股涨的时候能带动大盘上涨,但是下跌的时候也会带动大盘下跌,所以科技股适合新手投资吗?
"投资者您好,科技股涨的时候能带动大盘上涨,科技股的风险比较大,操作股票开账户交易手续费是能找客户经理协商!!手机开账户的交易手续费低服务各方面是都不错!!而且是正...
资深毛经理 3829
挂了跌停价,开盘不跌停会卖出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作为专业的理财顾问,我理解您对交易策略的关切。关于您提出的“挂跌停价卖出”问题,这是一个常见的交易执行策略,其核心在于交易规则的优先级。简单来说,当您以跌停价委托卖出时,交易所的...
资深王经理 1711
挂了跌停价,开盘不跌停会卖出吗,内行人怎么看?
挂了跌停价,若开盘不跌停,系统会按最新价自动成交,不会按跌停价卖出。内行人建议:避免盲目挂跌停价,可挂市价或稍高价位,提高成交概率。需根据市场情况灵活操作。需要我帮你分析具体案例吗?
小鹿经理 1948
如果没有炒股经验,那怎么在股市中选出有可能能涨的股票啊?
您好,选股标准不一样,慢慢积累经验,在我司开户为您省掉交易成本!
资深毛经理 6309
挂了跌停价,开盘不跌停会卖出吗,麻烦帮帮我吧
挂跌停价卖出的具体成交情况分两种:如果你是在早盘集合竞价阶段挂的跌停价,开盘时未触发跌停,则会按照开盘价直接成交(因为开盘价是当时的最高买价);如果是在连续竞价期间挂单,只有当股价跌到...
资深黄经理 24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