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到期后没人成交怎么办啊?
资深夏经理 在线
帮助9520 好评9247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到期后如果没人成交,一般会进行现金交割或者实物交割(如果合约规定)。这取决于您持有的是哪种期货合约。

如果您对期货交割流程或者其他相关问题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直接加我的微信咨询。我在期货行业有10年从业经验,对各种期货问题都非常了解,找经理可以帮您解决这些问题,刚好我这会一直在线。
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动力煤期货为什么没人交易了?
现在动力煤期货的开仓手数和保证金比之前限仓比较严,限制比较严格了,所以很少人参与了,可以看一下焦煤和焦炭都是相关的品种,如需办理开户业务,欢迎与我咨询,祝您投资顺利
正规期货经理 19240
为什么我中签新股没人通知我,害我没缴款成功,怎么办?
您好,这个是您的券商服务不到位的,欢迎咨询的
俞经理 9734
股票抛售没人买怎么办?只能放在手里了吗?
上市的券商都可以开户都很靠谱,找客户经理还可以获得超低价,或者新开一个账户,联系客户经理给您发开户链接,怀疑办理成本价佣金账户是否有问题?请放心,找我办理绝对没问题,省钱才是硬道理!
资深李经理 15060
新开户佣金可以调低吗,没人给我调佣金怎么办?
您好,联系客户经理可以获取低佣账户。股票开户可以去柜台也可以直接在线上办理,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正常使用的银行卡,安装软件,下载一个开户软件按照步骤填写信息即可申请办理账户,开...
客户经理华 4284
股票长的很高了,会不会买不出去啊,没人要怎么办
只要有卖单就能买进去,不要追涨杀跌哦!低佣金开户联系我!
客户经理华 32359
购入的期权涨了但是没人买,卖不出去,不能平仓怎么办??
你好,为什么会“卖不出去”?这在专业上称为“流动性不足”。即使期权的价格(通常指“中间价”或“最后成交价”)上涨了,但如果没有人愿意在您想卖出的价格上接手,交易就无法达成。导致这种情况...
量化张经理 26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