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一万的市值还是不能申购新股?
资深陈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055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陈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能是没有开通创业板和科创板的门槛,有些股票是不允许打新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证券开户相关问题均可以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股票账户市值达到多少以上才可以申购新股?
您好,可以申购新股需要股票账户市值达到1万哦
【杨经理】 19415
沪市市值多少才能申购新股,求解答,谢谢
沪市新股申购,要求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含1万)
珍珠大王驾到 1664
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多少市值的股票?满足什么条件可以申购新股?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申购新股主要看您账户里的股票市值,得满足两个条件:第一是在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内,账户里持有股票的平均市值达标,比如沪市要求1万元以上,深市5千元以上,具体额度按您持仓算。第二...
资深黄经理 2008
新三板申购新股需要市值吗?
新三板申购不需要市值,需要开通新三板权限就可以。目前行业平均的交易手续费水平基本您再手机开账户就都是能实现的了;如果您资金量大一些;您完全是能和证券公司协商更加低的交易手续费...
毛顾问 10395
我的股票市值有万元,可怎么不能申购新股?
您好,股票市值有万元,不能申购新股是因为不满足20
首席林经理 6750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