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比期货好做吗?
资深夏经理 在线
帮助9520 好评9247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和期货各有特点,不能简单说哪个更好做。股票交易时间相对固定,期货交易时间更长且有夜盘。股票是单向交易,只能先买后卖,期货是双向交易,可买涨买跌。具体哪个好做取决于个人的投资风格、风险承受能力等。如果您想深入了解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可以加我微信聊聊,我是有10年从业经验的期货顾问,能帮您分析解答。
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和股票哪一个更好做一些呢
这个其实是看个人习惯的,您如果喜欢短线频繁交易的话,期货是比较合适的,毕竟是T+0交易,当天交易时间可以随时平仓,也可以做空,在下跌行情里面也有机会赚钱,不同的是期货是保证金交易,有一定的杠杆,...
期货经理杨林 9302
期货比股票好做吗?哪个更赚钱?
期货有杠杆,风险比股票大,建议谨慎投资
張经理- 5591
期权好做还是股票好做,麻烦解惑,感谢!
股票和期权没有绝对的“好做”之分,主要取决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和交易经验。股票相对更适合大多数投资者,因为它代表公司所有权,只要公司不退市,理论上可以长期持有等待回本,风险相对可控且逻辑...
橦经理 931
现在股票不好做,外汇、黄金、原油怎么样,好做吗?
您好,现在进行任何的投资都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的,欢迎咨询在
陈顾问 5248
股票好做还是期货好做,有哪些比较和选择建议?
您好。股票和期货都有各自的特点和风险,不能简单地说哪个更好做。股票是一种所有权凭证,代表着对公司的部分所有权。投资者通过购买股票,可以分享公司的成长和盈利。股票市场相对较为稳定,波动较...
邵经理 1995
能说一下期货和股票哪个好做吗?股票和期货到底有什么不同啊?
您好!期货和股票哪个好做取决于自己的策略。两者之间是有点区别的,期货的话是双向性投资的就是说上涨和下跌都可以赚钱称它为做多和做空而股票只能在上涨中赚钱,期货是T0制度的,也就...
期货李经理 15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