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个股票账户想要打新债,请问没有市值可以打新债吗?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了一个股票账户想要打新债,请问没有市值可以打新债吗?没有市值也可以打新债的,只有中签了才需要交钱的,打新债就是申购未上市的可转债,你想打新债哦是要有证券账户的,没有证券账户你是没有资格申购的,有了证券账户才可以打新债的,那怎么开户呢开户最好找客户经理开户,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有优惠的就是可以开VIP账户的,你自己开户的佣金都是默认的会比较高的,你自己开户也是开不出VIP账户的,只有客户经理才可以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1、建议扫描客户经理二维码,

2、填写基本信息、上传身份证,银行卡

3、设置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开户视频见证、进行风险测评、等等、

排行上市券商给您更多服务,VIP账户超低佣金让你满意,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是如何配号的,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每申购10张(1手)新债,系统给1个连续配号;T+1日生成完整号码区间,T+2日对比摇号尾号,尾数一致即中签。
354
南京 ETF 打新债市值,持有 ETF 算打新债的市值吗
您好,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而且打新债本身不需要持仓市值门槛哦。不过要提醒您,打新债并非稳赚不赔,新债上市后可能跌破发行价,存在亏损风险。打新债和打新股的规则完全不同,打新股需要...
资深崔经理 77
ETF 交易可以打新债吗,持有 ETF 算不算打新债市值
您好,ETF交易不能直接打新债,且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哦。我来帮您梳理清楚这里的逻辑:打新债的市值认定范围,仅限沪市或深市的A股个股(包括主板、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股票),ETF...
资深崔经理 91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68
打新债可以持有多久,具体该怎么做
(1)**打新债(可转债)**是指申购可转债,而不是持有。(2)持有可转债的时间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决定,一般建议:长期持有:等待转股或到期赎回;短期交易:根据市场波动择机卖出。(3)操作...
小鹿经理 64
我没钱能打新债吗?打可转债需要先交钱吗?
您好,没钱也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申购环节无需提前交钱,可转债采用信用申购模式,空证券账户就能发起申购,仅中签后才需要按规则缴款,整体资金门槛很低。1.资金规则:申购阶段全程不冻结资金、...
资深顾问叶 1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