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显示中签缴费申购成功,今天账户怎么还没显示股票持仓?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中签后怎样知道扣款成功,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中签后只显示“已中签”,没看到扣款就是没成功吗?
中签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