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成功后缴费是自动扣款吗?中签后什么时候缴费?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成功后缴费是自动扣款的呢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昨天晚上显示中签缴费申购成功,今天账户怎么还没显示股票持仓?
您昨晚已经完成新股中签缴款,今日看不到持仓属于正常清算延迟现象,股份要等到缴款日晚间交易所完成清算登记后才会入账,普通账户一般在缴款后的下一交易日开盘前显示持仓,两融账户会再顺延一个交...
12756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新股中签后,扣款时间非常固定,通常是在T+2日(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以下是详细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关键时间点:T+2日假设你在周一(T日)申购新股。周二(T+1...
文文顾问 2952
中签后怎样知道扣款成功,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晚上清算后持仓出现中签标的,或资金流水有新股扣款记录,就是扣款成功;白天看不到扣款属于正常现象,不用慌。
珍珠大王驾到 44
中签后只显示“已中签”,没看到扣款就是没成功吗?
不是的,显示“已中签”就代表你已经成功中签了,扣款会在之后自动完成,不用因为没立刻看到扣款就担心失败。我给你拆解一下完整流程✅第一步:“已中签”是什么意思?当券商系统显示“已中签”,说...
平安喜乐 1494
中签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吗?
账户T+2日16点前存有足额可用现金,晚间清算系统自动扣款,资金不足则视为弃购。
1983
我帳户信息通知中签了,要本月27日缴费,但我资金不足缴费,想卖股票来缴费,不知能否27日卖股票的资金可以缴27日的新股中签缴费吗
你好周四打的新股,今天通知中签结果,下周一进行交款,只要在下周一的下午16点前,账户内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进行交款了。所以周一卖出股票,当天是可以进行缴费的。如果还有相关问题...
资深小林经理 13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