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填推荐人主要是为了绑定对应的客户经理或者介绍人,方便你后续享受专属服务。如果有熟悉的客户经理,直接填TA的姓名或工号就行;如果是朋友推荐的券商,最好先确认对方渠道是否有专属政策。如果暂时没有推荐人,可以直接联系券商协商佣金政策,因为通过客户经理渠道申请往往能拿到更优惠的手续费。
我这边是国内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开户时可填我的工号绑定专属服务,后续还能帮你协商调整佣金政策。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支持,开户或调佣可以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教你操作流程!
沈阳开户时填的推荐人有什么用?影响佣金吗?
开户的时候填的推荐人有什么用?是不是填了推荐人才能拿到佣金优惠?
你好,请问手机上办理股票开户的推荐人怎么填?是不是要享受万三的佣金优惠必须填推荐人?
开户时填的推荐人离职了,会不会影响我的佣金?
股票开户的时候需要填推荐人吗?填推荐人是不是能拿到更低的佣金?
开户推荐人要怎么填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