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说,股价是10元,支撑位在9元,我想如果股价跌跛9自动卖出,沒有跌破就不会卖出,怎样设置这样卖出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5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说的这种操作属于条件单里的“止损卖出”功能。现在很多券商软件都支持设置价格触发自动卖出,比如在交易软件的“智能条件单”里选“止损卖出”,设定触发价格为9元,系统会在股价跌破9元时自动挂单卖出,如果没到触发价就不会执行。注意不同券商软件的操作名称可能不同,有的叫“监控到价卖出”或“预警卖出”,建议先在交易软件里找类似功能。

如果需要具体指导或者软件没有自动止损功能,可以联系我为您提供支持。我们支持条件单设置且交易系统稳定,新手也能快速上手。觉得回答有用麻烦点个赞,有实操疑问点我头像加微信,手把手教您设置!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哪个APP能设置股价回撤百分比自动卖出
您好,不少头部券商官方APP都能设置股价回撤百分比自动卖出,也就是回落卖出条件单,广发证券、中信建投、中金财富这三家功能完善、运行稳定。自主线上开户默认佣金约万3,开户前对接专属客户经...
首席陈经理 61
融券卖出是什么意思,融券卖出后股价下跌怎么盈利?
您好,融券卖出是指从券商借股票先卖出,等股价下跌后再低价买回还给券商,赚中间差价的操作,属于信用账户交易的一种。我来帮您拆解逻辑和盈利方式:1.先线下临柜开通信用账户,这是融券交易的前...
王经理 57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回落卖出的问题。如果当前股价是10元,设置回落卖出2%卖出。假设股价上涨到了12元后下跌,回落2%后能卖岀吗?还是下跌到10元后再下跌2%才卖出呢?
设置是涨到多少之后,回落多少触发条件单
首席杨经理 1715
买入期权后不手动卖出,到期系统会自动卖出吗?怎么有人说会自动卖出,有人说得手动卖出?是不是不用公司不一样?
不会自动卖出的,场内期权每家券商开户条件相同,50万以上资产,设立A股账户半年以上。点击头像找我办理吧,给您一块八的优惠佣金!
元 经理 3687
盘中股价暴跌短暂跌破平仓线,收盘比例回升是否就不会触发强平?
盘中短暂跌破平仓线但收盘后维持担保比例回升,一般不会触发强制平仓,但具体还要看券商的风控规则,因为部分券商可能设置盘中实时监控触发强平,不过大多数券商以日终清算后的账户比例作为判定标准...
首席王经理 43
我之前买了一些股票,但是一直都没有卖出,现在股价已经涨了很多了,我想卖出一部分,但是又担心卖出后股价还会继续上涨,我该怎么办呢?
这种情况确实挺让人纠结的。股价涨了很多,你想落袋为安一部分是很正常的想法,但又怕卖了之后继续涨,错过后续的收益。你可以先评估一下这只股票的基本面和当前的市场环境。看看公司的业绩是否还能...
资深刘经理 10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