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时间是到下午3点,3点后没法挂单买卖,你3点20买的应该是基金吧?基金申购有个时间点,15点前买按当天净值算,15点后就按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了。你3点20买的属于第二天的申购,所以当天那十分钟的涨跌不算你的,收益得从第二天开始算。
投资中这类时间点、规则的问题挺容易搞混的,我这边有专业团队能帮你理清楚,不管是交易规则还是收益计算都能一对一讲明白。觉得有帮助点个赞,想详细了解的话点我头像加微信,给你做具体解答!
散户买ETF最大的风险是什么?还能买ETF吗?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股票三点之后买第二天能卖吗?,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白银基金还能买吗,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十档行情是什么意思,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尾盘最后一分钟有大单卖出是什么问题,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