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持仓介面的问题: 持仓/可用 现价/成本 1000/0 64/—10.480 现在卖不出是怎么回事? 谢。
首席张老师 在线
帮助8.4万 好评6.6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卖不出持仓股票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首先,检查一下当前是否处于交易时间,股票交易有特定的时间段,非交易时间是无法进行买卖操作的。其次,看看是否存在停牌情况,如果该股票停牌,也是不能交易的。另外,有些特殊的交易规则或者限制也可能导致无法卖出,比如某些限售股等。

建议您联系您开户的券商,向他们详细说明您的情况,他们可以通过系统查看具体原因并为您解决问题。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若您后续还有其他关于股票交易或者投资方面的疑问,随时都能问我。
IQA国际品质奖 擅长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年金/家庭保障规划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持仓股票卖不了?3个常见原因
你好,持仓股票无法卖出,通常与交易规则、账户状态或股票本身的特殊情况相关,以下是3个最常见的原因:1.股票处于非交易时间或停牌状态非交易时间:A股市场的交易时间为交易日9:30-11:...
资深杨经理 16365
您好!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
可以咨询自己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需要低佣开户之类可以找我
首席杨经理 811
哪个平台的实盘大赛可以看牛人每只股票的持仓成本和现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实盘大赛的问题。首先向您介绍叩富简投的实盘炒股比赛详情:叩富简投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投资者教育与实战能力提升,依托上交所背书的正规金融服务平台背景,...
资深安妍老师 1031
股票持仓100,可用为什么为0,懂得人说下
持仓1000可用0,本质是股票被临时冻结,无法卖出,最常见原因是「当天买入的T+1限制」或「挂了未成交的卖单」,股票本身没少,总资产完全不受影响。
平安喜乐 1654
可用里面的资金提不出来是怎么回事,想问一下高手
您好,“可用资金提不出来”通常由以下四类原因导致,可逐项自查:1.T+1交收限制A股卖出资金当日仅“可用”可买新股/新债,但需下一交易日(T+1)才“可取”。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手机开...
顾经理 2823
您好,请问股票转户后,转户前持仓股票及持仓金额会变吗
您好,股票转户后,转户前持仓股票数量不会变,持仓金额会变,因为市场价格在变化,转户选择我司,服务好佣金低优惠多,我司除此之外还有专门的vip交易通道,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咨询我!
首席卢经理 17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