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持仓介面的问题: 持仓/可用 现价/成本 1000/0 64/—10.480 现在卖不出是怎么回事? 谢。
资深赵经理 在线
帮助8.3万 好评142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从您提供的持仓信息来看,可用数量为0,所以暂时无法卖出。这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是您今天刚买入的股票,A股市场实行T+1交易规则,当天买入的股票需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二是您的股票可能被司法冻结或存在其他限制交易的情况。您可以登录交易APP,查看是否有相关提示信息。如果您还是不清楚具体原因,或者有其他疑问,欢迎点击屏幕右上角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

股票交易是一项复杂的投资活动,不仅需要关注市场行情和公司基本面,还需要了解交易规则和操作技巧。我们盈米基金叩富团队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的研究团队,能够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资服务。我们会根据您的风险偏好、投资目标和资金状况,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投资组合,并提供实时的市场分析和投资建议。

如果您还没有下载我们的“盈米启明星”APP,建议您尽快下载,并输入店铺码6521,这样您就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您的持仓情况和市场行情,还可以享受我们的专业投资服务。右上角加我微信,还可以领取一份免费的投资大礼包哦!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持仓股票卖不了?3个常见原因
你好,持仓股票无法卖出,通常与交易规则、账户状态或股票本身的特殊情况相关,以下是3个最常见的原因:1.股票处于非交易时间或停牌状态非交易时间:A股市场的交易时间为交易日9:30-11:...
资深杨经理 16262
您好!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
可以咨询自己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需要低佣开户之类可以找我
首席杨经理 705
哪个平台的实盘大赛可以看牛人每只股票的持仓成本和现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实盘大赛的问题。首先向您介绍叩富简投的实盘炒股比赛详情:叩富简投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投资者教育与实战能力提升,依托上交所背书的正规金融服务平台背景,...
资深安妍老师 923
股票持仓100,可用为什么为0,懂得人说下
持仓1000可用0,本质是股票被临时冻结,无法卖出,最常见原因是「当天买入的T+1限制」或「挂了未成交的卖单」,股票本身没少,总资产完全不受影响。
平安喜乐 1566
可用里面的资金提不出来是怎么回事,想问一下高手
您好,“可用资金提不出来”通常由以下四类原因导致,可逐项自查:1.T+1交收限制A股卖出资金当日仅“可用”可买新股/新债,但需下一交易日(T+1)才“可取”。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手机开...
顾经理 2755
您好,请问股票转户后,转户前持仓股票及持仓金额会变吗
您好,股票转户后,转户前持仓股票数量不会变,持仓金额会变,因为市场价格在变化,转户选择我司,服务好佣金低优惠多,我司除此之外还有专门的vip交易通道,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咨询我!
首席卢经理 17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