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网格交易设置2%还是3%,有哪些建议吗?
哪家券商的APP可以设置网格交易自动买卖?
网格交易如何设置网格间距,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网格交易锁仓底仓是什么意思,防止卖空怎么设置?
我想了解下,网格交易设置2%还是3%更优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