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闫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销户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如果是不想再投资股票,办理销户手续必须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你也可以不用销户,直接把股票卖出,资金转出即可,不销户也不会对你产生影响;如果你是想到其他券商开户,也可以不用销户,直接在其他券商办理新账户,资金转过去即可。我司开户佣金服务都是好的,有需要欢迎与我交流。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