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如果是通过送股、转增等持有零股(比如原本100股变成150股),卖出50股完全没问题。但如果是原本只持有100股,A股要求必须整手(100股)卖出,这时候需要一次性清仓。如果真想拆分卖出,可以试试分批挂单(比如先挂50股),但要注意交易所系统可能自动拒单,科创板可以1股起卖。
这个卖股规则搞不清楚很容易被坑,建议您先查看账户持仓详情是否含零股。如果需要灵活交易权限或想咨询具体操作细节,可以联系我协助开通快速通道。十大券商专业团队为您解决交易难题,需要协助欢迎点头像加微信一对一指导!
科创板股票可以100股卖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股票最少买多少股?1股还是100股?
科创板还剩100股怎么卖,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我的配股什么时候能倒帐?比如原来有100股,配股30股,今天想卖出,可以将130股都卖出嘛?还是只能卖出原来的100股,配股的30股到帐后才能卖。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