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持有100股股票,能卖50股吗?有了解的吗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5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的!如果是通过送股、转增等持有零股(比如原本100股变成150股),卖出50股完全没问题。但如果是原本只持有100股,A股要求必须整手(100股)卖出,这时候需要一次性清仓。如果真想拆分卖出,可以试试分批挂单(比如先挂50股),但要注意交易所系统可能自动拒单,科创板可以1股起卖。

这个卖股规则搞不清楚很容易被坑,建议您先查看账户持仓详情是否含零股。如果需要灵活交易权限或想咨询具体操作细节,可以联系我协助开通快速通道。十大券商专业团队为您解决交易难题,需要协助欢迎点头像加微信一对一指导!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股票可以100股卖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可以的,科创板股票支持"100股起卖,零股(不足100股)也能一次性全卖出",这是它和主板一个很重要的区别。帮你把规则说清楚:一、科创板买卖规则要点项目科创板规则最低买入申报​100股...
3149
股票最少买多少股?1股还是100股?
股票最少买100股,也就是一手,股票开户的话建议您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在网上进行开户操作,线上客户经理是能给你调整成低佣金的,在开户过程中出现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注意事项能够及时通知您...
张经理 27250
什么证券公司能一层层卖股票,比如说我1元买了100股,1.2买了100股,到了1.3我只卖1.2的100股
您描述的是股票交易中的"先进先出"原则,这是所有正规证券公司都遵循的交易规则。当您卖出股票时,系统会按照您买入的时间顺序自动匹配卖出最早买入的股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股票交易的具体规...
小怡经理 1550
科创板还剩100股怎么卖,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1)科创板交易与普通股票相同,直接在交易软件中输入卖出价格和数量即可。(2)注意科创板涨跌幅限制为20%,需关注当前价格是否接近上限。(3)卖出后资金实时可用,但需T+1日才能转出。...
小鹿经理 186
老师,卖股票的时候能卖多少股啊?也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吗?
购买股票的时候需要最低购买100股,开户流程:需要准备的东西:带有摄像头的手机(开启麦克风)、本人、身份证、银行卡(我司支持18家)。我司的佣金直接做您满意为准!
客户经理华 6866
我的配股什么时候能倒帐?比如原来有100股,配股30股,今天想卖出,可以将130股都卖出嘛?还是只能卖出原来的100股,配股的30股到帐后才能卖。谢谢!
这个是看公司的具体的公告的,祝您投资顺利
祝经理 127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