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配债什么时候可以卖?怎么操作的?
首席王顾问 在线
帮助2.5万 好评4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配债现在是可以在可转债上市首日进行卖出的,可转债是T+0的交易机制,和打新中签的可转债是一样的,首日都可以卖出。

操作在咱们的证券账户上进行操作,我司佣金优惠,可以在线联系我开通咱们的低佣金账户

1.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2.打开咱们的优惠开户链接,找到开户界面;
3.进入开户系统,根据系统流程完成身份证的拍摄,信息填写,录制视频,风险测评,银行卡绑定,调查问卷,等等;
4.接听券商的回访电话;
5.开出账号,第二天就能正常使用了。

需要开户的朋友在线联系我,一对一在线高效办理,可转债,国债逆回购,基金(场内和场外),REITS基金,股票,一个账户,轻松投资。
以专业服务用户,诚信赢得口碑,实惠给到支持我的您。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可转债上市当天能卖吗?什么时候卖合适?
可转债实行T+0交易制度,上市当天完全可以卖出,且不限次数,这是它相比股票最大的灵活性优势。
文文顾问 2202
配售的股票什么时候能卖?
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一般的配股缴款起止日为5个交易日,具体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配股的股票在公司公告配股股份的上市日,之后第二天开始就可以自由买卖,配股上市时间一般...
资深熊经理 24062
买了军工或机器人基金,想什么时候卖就能什么时候卖吗?会有啥限制不?
买军工或机器人基金后,大部分情况能随时卖,但可能有交易规则、巨额赎回、封闭期等限制!点右上角加微信,免费领《基金买卖避坑指南》+专属卖出策略!一、交易时间限制场外基金(比如支付宝、天天...
理财程经理 1613
配债是什么意思该如何操作,有人懂吗?
配债是上市公司向持有其股票的股东优先配售可转换债券的融资行为,赋予股东优先认购权。操作上,投资者需在股权登记日持有正股获资格,配债日登录交易软件,依券商规则通过“买入”或“卖出”操作,...
许经理 1722
我想问下,生猪期货是指定月份卖还是想什么时候卖就什么时候卖
你好,生猪期货是有最后交易日,在这之前,都是可以是随时买卖的,因为期货是交割制度+T+0交易制度,想要交易生猪,需要开通期货账户,开户流程如下:期货手机开户流程如下:1、开户...
玲玲经理 3234
我想问下,碳酸锂期货是指定月份卖还是想什么时候卖就什么时候卖
你好,碳酸锂期货只要没有进入交割月份,想什么时候卖就可以什么时候卖。需要注意,个人投资者是不能进入交割月份的,如果没有在交割月份前一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前平仓出来,期货公司会给你强平的...
期货郭经理 13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