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参与要约收购,部分接受要约、部分继续持仓,剩余股票成本怎么计算?
新股开盘一定会上涨吗,有没有破发风险?
融资融券持仓的股票遇到要约收购,应该怎么操作?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