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6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立高食品吗?
Miss张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万 好评589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Miss张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不一定可以申购新股立高食品,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股票、期权、两融、债券,均成本佣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2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江天化学吗?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有新股额度才可以操作的,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一万市值满足了才能开通!我司上市大券商,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马顾问 2842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6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安达智能吗?
是不可以的。开通科创板需要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20万且需要2年交易经验,符合条件现在网上就可以直接办理,且网上开户佣金更低!调整佣金费率可以联系李经理!
黄经理 86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3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征和工业吗?
您好,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30的时候不一定可以申购新股征和工业的
俞经理 264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2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光华股份吗?
你好,股票开户需要年满十八周岁,网上股票开户是可以很方便的,无需再去柜台办理开户,节约了营业部运营成本。需银行卡和身份证,快速咨询我享受佣金优惠!
小赵经理 1341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17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法本信息吗?
上周刚开的股票账户,17号的时候是不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的。
毛顾问 2023
新股立高食品4.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开通账户肯定是来不及的,可以现在办理开户为以后新股做准备,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8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