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瑞捷在4.7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4万 好评1593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深圳瑞捷在4.7新股申购,现在注册账户肯定是来不及的可以开户为以后新股做准备,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开户佣金成本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业务齐全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深圳瑞捷4.7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新股一般来说会有很不错的盈利的,具体盈利是无法预测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007
急!4.7深圳瑞捷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不低于1万就可以申购,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145
科创板新股上声电子在4.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是可以进行注册股票账户的,现在办理账户是可以提前咨询的,满足条件句可以进行之后新股的申购的!
资深刘顾问 2288
新股深圳瑞捷4.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目前看来是来不及的,新股申购是需要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低于1万才行的,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2025
科创板新股翱捷科技在1.4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开户年龄限制为18岁以上,如今股票开户流程简化,线上支持手机或电脑操作。请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储蓄银行卡。对低佣金账户感兴趣,可随时通过右上角微信按钮与我取得联系。1.扫描理财专家...
资深梦梦经理 1386
德昌股份在10.1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办理账户已经来不及申购,可以先开通账户下次进行打新,欢迎联系我开户手续费可以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18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