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美家中签了,什么时候上市啊?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说不准的,一般是知道中签后的两个交易日到一个月的样子。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申购了今天发行的新债南航转债,如果中签了,什么时候能上市交易啊?
你好打新债中签后十几天就上市了,上市就能卖出,开户是7X24小时,哪个券商都差不多的步骤,需要在光线好信号好的地方开户会更快一些选择券商时也要了解券商的规模实力以及评级和服务...
首席赵经理 37484
我申购了发行的新债同和转债,如果中签了,什么时候能上市交易啊?
您好~具体什么时候上市需要看可转债的公告~我司上市大券商,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马顾问 5673
可转债中签了,缴款时间是什么时候的,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您好,恭喜您中签可转债。关于缴款时间和注意事项,我为您梳理如下:**1.缴款时间**缴款操作需在中签公布日(T+2日)的**交易日16:00前**完成。请务必确保您的证券账户在此时点前...
资深王经理 1556
我申购了发行的新债冀东转债,如果中签了,什么时候能上市交易啊?
可转债由发行申购到上市时间,一般在2到4周左右,开户1.年满18周岁。2.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几分钟就可以为投资者办理好。简单高效是相较于线下开户的一大优势我司上市券商实力强,低佣金...
资深黄经理 8189
中国人保在今天11.6开始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什么时候可以上市交易呢?
中国人保在今天11.6开始新股申购,一般一个月之后是会正式上市交易的。
毛顾问 9654
我申购了发行的新债洁美转债,如果中签了,什么时候能上市交易啊?
"您好、新转债一般一个月左右后上市,假设您觉得手机开账户不靠谱得话、还是带上身份证临柜办理吧、但是目前绝大部分股民都是手机自行办理开账户、灵活方便、而且费率比柜台更低祝投资愉快、开户炒...
资深毛经理 45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