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达瑞电子4.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资深陈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055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陈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去申请开通账户实际是来不及的,需要满足在20个交易日1万资金进行新股的申购。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证券开户相关问题均可以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新股柏楚电子7.2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您现在去开通股票账户是来不及的,无法满足申购新股的条件
资深顾问 5928
科创板新股瑞晟智能8.18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再去办理肯定是来不及申购的,可以先开个户准备后续新股申购!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即享受优惠的佣金费率!
资深顾问 4723
科创板新股天微电子7.2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新股申购对账号有一定的要求,现在开通账号是来不及的
资深顾问 3741
科创板新股上声电子4.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恐怕来不及,开户条件是要年满20日均50w和2年股交易经验。满足条件之后就可以在手机app上开通,科创板注意科创板前五日不设涨跌幅,五日后涨跌在20%。科创板是实行的注册制。...
资深黄经理 2977
新股鸿远电子4.30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可以直接在网上开一个户,我们公司股票的交易费率一向都是优惠的,支持同花顺等三方交易软件
沈 经理 3492
达瑞电子4.6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上市交易后的走势一般来说还可以的,注意股票投资的风险,联系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328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