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一手玻璃手续费36元 怎么这么贵呀
期货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说明你这个手续费太贵了,你如果是自己直接开户,手续费是属于默认的,这种不建议你可以加我微信好友,咱们直接给你安排一家低手续费开户玻璃期货开仓6块钱左右
AA级期货公司开户,费率优惠,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玻璃一手,手续费6元。是买一个手6元,还是另外还有收费
您好!玻璃一手手续费是6元,买手6元,卖收6元,就交易收手续费,没有其他费用,可以点击头像咨询。
期货小邓 2670
为什么我买一手玻璃是24元,手续费是不是太高了
因为每家期货公司的手续费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都是在交易所的基础加一定的比例,24元一手是比较高的,您可以右上角添加我微信,这边帮你开立优惠费率的账户。我是徽商期货客户经理,有期货问题我们都可以随...
期货李经理 3656
玻璃交易1手,单天买卖,手续费36,问问怎么算了,谢谢
您好!玻璃交易1手手续费是固定的,一手手续费是6元钱一手,这个是固定收取的哈,可以点击头像咨询。
期货小邓 2119
当前玻璃交易一手,手续费是多少?
你好,当前玻璃期货开仓一手的话,我这边可以申请到6元的手续费优惠标准的,我是期货客户经理,欢迎点击联系。
期货经理 2166
玻璃的手续费一手收了80
你好,朋友,目前交易所手续费是有所提高,但如果是80块钱的话,对于做短线的投资者成本还是比较高的。我这边儿正好可以给到成本价,大部分手续费只需要在交易所之上加收10%即可,非常之低了,...
正规期货经理 3612
1手玻璃手续费30元正常吗
这个费率是交易所五倍了,您可以考虑换一家期货公司了,可以点击头像咨询
期货小客服 24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