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后做t会扣税吗,大佬请指导一下
小鱼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143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鱼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分红后进行T+0操作是否扣税,主要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

持股时间:分红涉及红利税,具体税率与持股时间有关:

持股不足1个月的,红利税税率为20%。持股1个月以上但不足1年的,税率为10%。持股超过1年的,免征红利税。

净买入或净卖出:在进行T+0操作时:

如果当天的买入和卖出数量相同(即等量买卖),通常不会涉及红利税的变化。如果是净卖出(卖出量大于买入量),需要根据持股时间来计算红利税。

因此,是否扣税需要结合你的具体交易情况来分析,包括持股时间和当天的交易行为。

开户即可申请融资利率5%,并且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怎么扣税的,哪位大佬讲一下
A股分红按持股期限阶梯扣税:持股≤1个月税率20%,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持股>1年免税中国证监会。分红时暂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按“先进先出”原则代扣
小媛经理 2340
股票如何日内做T操作,请简述一下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证券低佣金开户是需要提前找客户经理协商好具体佣金费率才能开户的。现在有需要开户可以联系小婧经理,小婧经理帮你申请公司内部佣金费率,让你投资少走弯路...
资深小婧经理 2191
股票分红10派1元是什么意思,大佬请指导一下
您好,意思是股票每持有10股给您派发1元
资深林经理 10468
那分红后,当天先买入,在当天卖出同样的数量股票。用基数不变做t,会不会扣税,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您好!这种情况还是会扣税的。分红税遵循的是先进先出规则,因此在今天卖出的股票份额相当于最早购买的股票份额,如果最早购买的股票份额距离卖出是1年以内,那么还是会收红利税的。希望能帮到您!...
专业张经理 5787
北交所收费标准,大佬请指导一下
开通北交所必须满足的要求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资产日均不能低于50万元并且证券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北交所网上开户佣金一般是默认值,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想要低佣开户的话只需要...
资深小陆经理 1178
各个券商的佣金比较,大佬请指导一下
各个券商的佣金标准都是统一的,默认佣金是万三。我司作为上市券商,可以为您提供优惠的佣金服务。如果您想了解具体的佣金比较和开户详情,欢迎加我微信咨询。开户流程简单,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小怡经理 20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