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一般是根据资金量和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股票开户是不需要付费的,券商都是免费给你开通账户的,资金量的大小决定您佣金的高低,同时还得要看你是找哪个营业部哪个客户经理开户,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准备好资料可以直接网上开通账户的,我处佣金一向都是超级便宜的哦。不妨咨询我看看!
散户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多少,大额股票交易手续费有优惠吗
开一个股票交易帐号。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