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股东账户怎么办?你没法办交易吗,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9万 好评1025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要是没有股东账户,也不用着急。现在开户很方便,既可以选择线下,去券商的营业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开户流程;也能在线上操作,通过券商的官方APP,按照上面的提示一步步来,上传身份信息、进行视频验证等,很快就能搞定。

没有股东账户确实没办法进行股票交易,因为股东账户是参与股票市场的“通行证”,有了它才能合法合规地买卖股票。

我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能为你提供专业的开户指导,还可以为你介绍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的相关情况。如果你觉得我的建议有用,就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帮你做好投资规划。
经验丰富、服务贴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交易的佣金多少?交易的佣金多少?,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低佣金开户没有明确的资金门槛,目前券商的开户手续费默认在万3,证券公司所提供的佣金收费标准的差异主要是取决于开户交易资金量的大小,如果资金量越多,就可以享受更低的佣金费率。省钱就...
首席卢经理 2875
你好,我想转户,怎么转?,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转户我司是支持哦,线上可以办理转户方便快捷,我司佣金还比较实惠哦,,获得一个低佣金账户是成本控制的第一步。相比于万三,开户找我能直接做到成本价,不骗你真的是成本价了!为提升服务效率,。
资深万经理 1727
休眠账户怎么重新激活?,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休眠账户激活,直接点头像联系给您,详细说一说。
期货江经理 3194
证券开户:沪A股东账户与深A股东账户有什么不同?,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沪A和深A股东账户的主要区别在于对应不同的交易所:沪A用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交易(比如主板、科创板),深A用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比如主板、创业板)。开户时系统默认同时开通两个账户,一般...
资深顾问黄 1583
如何查询股票的历史价格,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股票历史价格是公开数据,正规APP和网站都能查,新手跟着步骤走几分钟就能搞定,不用复杂操作~咱们查股票历史价格其实很简单,核心是用正规公开的工具,这些数据都是交易所披露的,我司是老牌上...
高级胡经理 1349
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都是默认为万分之3的,现在炒股交易费用中的佣金费率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只需要在网上直接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助开户就行,因...
资深小妮经理 14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