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股分红派息到账后,后续再买入的股,T几后再卖出,是否要扣分红派息?(分红派息的股基数没有减少)
银河账户,咋查分红派息?
股票为什么分红派息后还要除息???得了现金还是在股票上给扣了、还不是持平……
北京银行股票分红派息,有人了解吗?
股票的分红派息一般是什么时候发放?在哪可以查到?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