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用手机办理股票开户了,但是登陆的时候显示我还未开通账号,不知道应该怎么开通?
哪里可以找客户经理手机办理开户呢
您好,我想开户可我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办?还有,我想用手机炒股下什么软件,可以用手机直接交易吗?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