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做期货亏到吐血为什么啊?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因为大家都是不服输的,不到被逼仓或者被强平就不认输,其实这是不对的,做期货就是应该设好止损。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最近抖音上好多人推荐广发期货?
您好,抖音上这么多人推荐广发期货,那太正常了!这年头,没两把刷子谁愿意费劲吆喝?既然大家都推,肯定是有它的过人之处,毕竟“存在即道理”嘛。广发期货作为AA级的头部大公司,那信誉和实力是...
玉涛经理 1958
基金定投到底能不能赚钱啊?我怎么感觉身边好多人都亏了呢?
您好!基金定投是一种长期投资策略,理论上它能通过定期定额投资,平均成本、分散风险,在市场波动中积累份额,待市场上涨时实现盈利。但身边有人亏损,可能是因为没有掌握正确方法,或者投资时间过...
资深赵经理 422
国内的期货是合法的吗?我看有好多人都在做
您好!是的,国内的期货交易是合法的。中国的期货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并受到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监管和管理。具体来说:1,监管体系:中国期货市场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CSR...
李经理 18142
现在网上好多人都说自己是什么什么券商的,让我开户,有危险吗?
您好,开户注意选择正规券商,券商支持网上自助开户,通过券商的手机APP,根据提示操作,预约我开户佣金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2744
之前不是好多人都说分红保险是骗人的,是这样吗,分红险能买吗?
您好,般来说,分红险的本金保障和风险收益相对较高,但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是风险承受能力较比较高、追求高收益或者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群,可以考虑购买分红险。但如果经济条件一般,主要是为了...
赵婧 1196
基金定投到底能不能赚钱呀?感觉周围好多人都在搞这个。
您好!基金定投确实有可能赚钱,但也不是绝对的哦。它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需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比如说,去年有个客户从年初开始定投某宽基指数基金,中间经历了市场的大幅波动,但他一直坚持...
资深程顾问 3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