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华泰的老客户了,一直想降股票交易的手续费就是不成功,我想转户了,有没有推荐的证券公司?
小秦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891 好评963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秦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你可以直接重新开户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下载一个APP就可以啦,点击头像联系我吧
稳中求进,拥抱未来!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入已报,一直不成功怎么办
当股票买入显示“已报”但一直不成功时,通常是因为你的报价低于当前市场价格,导致没有卖单匹配你的买单。以下是一些解决方法:1.提高报价:如果你希望尽快成交,可以提高你的买入价格,使其接近...
量化张经理 17051
怎么让老客户愿意帮你介绍新客户?
想要老客户愿意帮你介绍新客户,核心是让老客户认可你的专业服务,同时给他足够的转介绍动力和便利,让他觉得帮你介绍是靠谱且省心的事。咱们先理清楚底层逻辑,老客户愿意转介绍,本质是他自己对你...
拓客专家 55
我看网上写不是已降了股票交易手续费吗,老客户手续费怎么更改?
老客户各大证券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而低佣金也就是要低于默认水平的佣金。想要开低佣金账户建议联系经理开户,办理很方便,而且手机上开户后佣金就可以调整好。官网或手机商城下载券商交易app...
资深康经理 6731
我是华泰的老客户,现在好多人的股票交易佣金费率已很低,但是我的还没降,应该联系哪里办理?
华泰佣金可与券商协商,佣金率可以调整,客户经理可以调整,如果找不到或者协商你不满意,那么需要充分对比添加新的客户经理比较好。一对一服务!短线超低省钱!超低佣金老牌上市公司竭诚邀请您!
资深-何经理 4475
我是徐州股票老客户,佣金为千3,想调低,怎么办理?
您好,老账户的佣金调整是需要找客户经理去协商的。建议可以开通一个新的低佣金账号。股票开户步骤如下:1、在当地证券登记公司或其代理处购买开户申请表并按表要求填写;2、将填写好的...
证券黄经理 6863
你好:我是老客户,每次股票交易所收的佣金太高,怎么下调?
首先向证券公司申请下调,然后目前新开户更低哟
彭经理 56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