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同信股票营业部网上开的户,请问交易手续费是按多少计算的?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按照您的交易金额来算的,买卖双边都要计算。我司手续费成本价,欢迎咨询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已经用手机申请开股票账户,没通过,需要我去营业部办理,我去营业部办理的话,手续费是和网上申请的一样吗?
股票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爱看i胡不用临柜,直接手机在线即可办理,咨询对比做到成本价!!
信经理 6178
我之前在人民北路的股票营业部开的户,最近想去调一下交易手续费,但是发现关门了,请问现在搬到哪里了?
调整手续费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老账户的佣金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建议新开账户进行办理,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全包无套路的!含过户费规费不...
首席客户经理 2983
你们证券可以开两次户的吗,我的意思是在一个营业部开了,是否还可以在另外一个营业部开呢
可以在营业部或网上开立账户,投资人要准备好身份证网上账户由我一对一指导,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8388
你好:请问一下:老用户降低股票的交易手续费是否要本人到证券营业部办理?
老用户是很难调整佣金的,股票开户一般分为线上开户和营业部开户,线上开户更加方便,不用费事费心,佣金也是可以降低到自己满意的, 怕被宰就找小钱,好的理财、低佣金找小钱就是正确的渠道!
黄经理 4933
我在网上开期货户,交易手续费和交易量有关系吗,交易越多手续费越低吗?
你好,如果你没有客户经理给你调整手续费的话你交易的越多手续费就越多哦,你可以联系我调整相关费用
资深-赵经理 660
国信证券股票交易手续费是怎么算的啊?佣金按多少计算呢?
您好,国信证券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网上的客户经理是有调佣的权限的。现在手机下载APP就可以办理开户,年满18周岁就可以申请办理开户。不同的券商有不同要求,每家优势也...
资深小婧经理 634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