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自动扣款,可否解释一下,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请问一下,新股中签是什么意思?
新股中签后最晚几时扣款,比如星期五4点查询到中签:到星期一可以扣款吗
新股中签第二天什么时间自动扣款,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