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是中签后的第二天扣款吗
毛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220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毛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中签之后是在中间的第2个交易日进行扣款的,需要在账户里预留足够的资金才可以。
专项融资利率4.0—%,期权1.7元一张全包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自动扣款,可否解释一下,
T=新股申购日(交易日)T日(申购当天)仅占用持仓市值,不冻结、不扣款,不用交钱。T+1日(摇号配号、出中签结果)晚间20:00后券商APP/短信推送中签通知,此时不会扣款。T+2日(...
江北嘴孙经理 585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新股中签后,扣款时间非常固定,通常是在T+2日(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以下是详细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关键时间点:T+2日假设你在周一(T日)申购新股。周二(T+1...
文文顾问 3002
请问一下,新股中签是什么意思?
一、它的本质是什么?新股发行时,僧多粥少,所有申购的投资者会通过摇号的方式分配新股份额。•你申购时会获得对应的配号,摇号后,你的配号和中签号码对上了,就是“中签”。•中签后,你就可以按...
平安喜乐 1882
新股中签后最晚几时扣款,比如星期五4点查询到中签:到星期一可以扣款吗
您好,关于新股中签扣款时间的问题,我来进行一次详细说明:无论是新股中签还是新债中签,扣款的时间都是T+2日当天的下午4点,且自动扣款。这里的T为申购日。所以在扣款日当天投资者...
资深顾问马 74035
新股中签第二天什么时间自动扣款,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中签后的第二天(T+2缴款日)不会在盘中实时扣款,统一在当日收盘后的清算环节自动扣款,硬性要求是T+2日16:00前账户要有足额可用资金,最稳妥的做法是缴款日15点前完成资金到账。
平安喜乐 37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新股中签后,扣款核心规则是T+2日16:00前自动扣款(T日为申购日)。T+2日为缴款日,投资者需在当天16:00前确保证券账户中有足额可用资金,中国结算与券商系统会自动划扣,无需手动...
橦经理 48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