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
首席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129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47
为啥新股申购额度都是0,想问一下高手
新股申购额度为0通常由市值不达标、权限未开通、账户异常或时间不符等核心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549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830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才能变多呢?我现在是0正常吗,麻烦帮帮我
打新额度不是凭空产生的,它取决于你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持有股票的市值。额度为0,99.9%是因为下面两点之一:最可能的原因:你最近没有买过股票,或者刚买还没到计算时间。额度计算规则:你账户...
资深谢经理 1346
8股票,新股申购里,申购额度是根据什么计算出来的?
根据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股市值计算。-统计范围:非限售A股+存托凭证,不含基金、债券、B股等-市场分开:沪市、深市市值独立计算,不通用-沪市:每1万元日均市值=1000股额度...
老牛经理熊熊 1455
为什么新股申购额度为0,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您好,想要进行新股申购是需要您先办理股票账户,如果没有账户可以直接联系线上经理办理,如果有直接可进行操作。想申购新股,首先需要有新股申购的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是按照新股申购日T...
资深陆经理 331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