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清仓和留底仓交易费不一样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9万 好评1025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清仓和留底仓,交易费本质上计算方式是一样的。交易费主要包含佣金、印花税等。佣金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印花税是卖出时按成交金额收万分之五。不管是清仓还是留底仓,只要产生交易,就按这样的规则来算。

不过在实际情况里,清仓是把所有股票一次性卖出,交易金额是全部持仓股票的价值;留底仓可能是部分卖出,交易金额相对小些。因为交易费和成交金额有关,所以交易金额不同,最后算出的交易费也会不同。

如果您想开户交易,我可以为您争取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点赞支持我,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经验丰富、服务贴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留底仓大概是留多少合适,留底仓有什么好处
留底仓的比例通常在10%-20%之间。具体比例可以根据你的投资风格和风险承受能力来调整: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选择留20%的底仓,以便在市场波动中有更多的操作空间。稳健型投资者:可以选择留...
量化张经理 19117
存单到期后不取会怎么样,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您好!存单到期后不取会出现两种情况,这主要取决于您在办理存单时是否选择了自动转存。如果选择了自动转存,存单到期后,银行会按照您原来的存期,将本金和利息一起作为新的本金存入下一期。此时利...
基金程老师 3266
你好昨天我一只股票清仓后盈利的钱到那去了谢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卖出成交后,盈利+本金全部进入证券账户可用资金,可次日银证转出到银行卡。
老牛经理熊熊 238
股票清仓是不是就是把股票卖出去的意思?什么时候该股票清仓啊?
股票清仓是将股票一次性全部卖出,不再持有。目前持有的所有股票,无论是一只股票,还是多只股票,只有全部卖出不再持有,才能叫做清仓。同样的概念还有股票平仓,也是指将目前持有的所有股票,全部...
小鹿经理 8668
初学投资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清仓是不是就是把股票卖出?
股票清仓的意思等同于把股票全部卖出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499
银河证券app怎么看自己的交易费,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在银河证券App中,您可按以下步骤查看交易费用:点击“我的”→“账户信息”;选择对应账户,点击“交易明细”或“费用明细”;查看历史交易的佣金、过户费等费用详情。
小鹿经理 15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