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申购了新股,怎么在交易了看不到配股申请号啊?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中签了会通知您,申购后可以通过委托交易查看,申购情况的。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基金看不到估值啊?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基金看不到估值可能是因为处于封闭期,还没有开放交易。一般封闭期为1-3个月。
资深小妮经理 22573
账户余额看不到什么原因
账户余额看不到,通常源于多方面原因:一是网络问题,信号差、延迟致数据加载失败,刷新或切换网络或可恢复;二是系统维护,平台、银行或证券系统升级,会临时暂停余额展示,维护结束即恢复;三是账...
许经理 20890
有人告诉一下吗,新买的股票怎么看不到?
股票交易软件里面持仓查询里面查看新买的股票
景顾问 6642
我们申购新股为什么看不到申购号和中签情况?请告知。
你好,这个可以在交易软件上查看的,新股申购祝你中签。我司网上可以直接办理低佣账户的。
沈 经理 11263
早上刚刚买的股票为什么一直看不到,多久可以看到
早上刚买的股票看不到持仓,主要和交易规则、系统更新有关。A股是T+1交易制度,买入后当天一般要等收盘清算后才能正式显示,也可能因为系统延迟暂时没更新,不用太紧张。股票买入后显示时间的常...
首席周经理 1624
为什么有些基金当天看不到收益?
您好!有些基金当天看不到收益,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基金类型不同。货币基金通常会在交易日更新收益,但如果是在下午3点后申购,要第二个交易日才确认份额,之后才会显示收益。而QDII基金...
资深刘经理 51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