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代码卡丢了怎么补办?原股东卡下的股票应办理何手续?我是东方证券的客户
之前有在厦门证券开户过,但是现在股东卡和银行卡都丢了,要怎么办?
有资金账号没有股东账号,具体该怎么做
转户时原券商的股东卡丢了,要不要补办?
周末能办理股票帐户业务吗?比如股东卡丢了可以周末去补办吗?
股东卡丢了怎么办,原股东卡下的股票应办理何手续?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