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办理股票交易托管的话是联系哪里负责?是找开户的营业部还是我的客户经理?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7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办理股票交易托管需要到营业部办理,股票开户全国都可以办理的,绑定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完成的,开户后一般会有券商官方客服的电话回访,检查通过后就会以短信方式通知客户。开户要求法定年龄需要达到18岁以上,使用账户交易股票会产生一定的费用,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都不一样,找我开户享受优惠佣金!
两融绕标2倍,期权,开户成本价!共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是不是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自己去证券营业部开户要优惠?
您好,对!你说的没错,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自己去证券营业部开户要优惠,股票开户网上开户是新时代的产物,开户分分钟完成非常方便。您需要下载开户软件,满足18岁您必须提前准备好身份证...
资深-何经理 9597
你好,我怎么能通过股票营业部联系我之前的客户经理?他知道我好多资料,我有问题想问问他。
您好,现在是需要您开户的时候就沟通好客户经理的,投资者个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账号是不妨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开户可以选择魏经理处公司,资金量越大则佣金比例越低!
资深董经理 5015
我想知道股票交易的佣金怎么调整?是要去营业部还是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就行了?
个人通过券商软件直接办理开户,佣金默认设为万分比率为2.5。明确指出,各证券公司乃至其内部各营业部,对调整手续费的资金要求可能存在差异。资金量偏小,证券公司通常不会单独调整。通过网络开...
资深康经理 7906
有没营业部客户经理VIP佣金线上开户的呢?
现在确实有线上对接专属客户经理申请VIP佣金的开户渠道哦,自己直接在券商官网或官方APP开户的话,默认佣金大概是万3左右,要是提前找专属线上客户经理沟通,就能根据你的交易频次和资产规模...
资深齐顾问 228
请问股票营业部什么时间营业?我想开户,能不能让客户经理来公司帮我办理?
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就是需要做1个风险测评,按照方式走就是了,整个过程完成是不会超过10分钟的,手机开户建议选择魏经理这,预约魏经理开户佣金优惠到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5896
你好,请问周六和周日股票营业部上班吗?我想把我股票交易的明细找个客户经理帮我看看。
您好,周末营业部不上班,整体的佣金水平比起北上广等地很多的券商还是要稍高一些,不过您同样是不妨享受到一样的服务和低费率,选择魏经理开户绝对不会错,魏经理这交易手续费地板价!!
资深董经理 39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