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科创板打新债,请问科创板可转债申购条件是什么?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万 好评3674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首先肯定是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才能打新债的,否则你就算中了也没地方交易。低佣开户联系我办理
低佣金 量化 策略 专业投顾 独立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3942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376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2994
可转债申购和新股股票申购规则一样吗?
不一样,核心区别:-新股:需配市值(沪1万/深5千),按市值配售-可转债:无需市值,信用申购(空户可打)-相同点:均T日申购、T+2日缴款、弃购规则一致
老牛经理熊熊 1905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网上打新必须持有沪市科创板股票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市值≥1万元),且每5000元市值配500股额度。若您暂无科创板持仓,可通过以下三步操作:1.开通权限:满足20...
首席常经理 1582
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打新不强制要求持有科创板股票。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及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现在券商的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3左右的,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主...
资深小梦经理 360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