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说股票想抛的话再每天的规定时间都可以抛吗?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5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A股股票卖出需要在交易时间段内操作。正常交易日是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含收盘集合竞价),这期间挂单都能实时参与交易。不过要注意,集合竞价阶段(比如9:15-9:25、14:57-15:00)挂单规则有所不同,撤单有时间限制。如果是非交易时间提交的委托单,会暂存系统等开盘后撮合。

作为十大券商客户经理,我们提供实时盯盘提醒和智能挂单功能,帮你抓住最佳交易时机。需要专属快速通道或者想了解具体挂单策略,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提供1对1实时指导,确保你的操作更高效!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是什么时间都可以办理吗?
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限制的,这里提醒一下:要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只要是18周岁的中国公民就可以了,手机下载好券商交易的APP后,按照流程操...
资深黄经理 12065
股票出现xD是抛还是留?为什么?
您好:股票名称前出现“XD”是“Ex-Dividend”的缩写,中文意思是“除息”。这表示这只股票当天是除息日。具体含义和影响已除息:这只股票已经完成了派发现金红利的股权登记。只有在股...
国金客户经理 38675
股票被套牢是怎么回事啊?被套牢之后的股票要不要抛啊?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股票被套牢是股票亏损后不愿意止损就一直拿,后期越套越深。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879
请问股票开户是什么时间都可以吗?
股票开户是24小时都可以办理的,开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开户是很方便的,只要按照APP提示慢慢来就没有问题!网上办理的话7*24小时在线,不受任何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资深黄经理 8688
请问转户转到其他券商的话,手里的股票要抛干净吗?
不用卖掉的,当日沪市有买卖委托的证券帐户不能撤消指定交易。沪市股票要在指定交易后“T+1”日到帐。我司的交易佣金非常优惠,可以找我开户的!
安经理 11666
如何克服在机器人ETF上“高抛低吸”变成“高吸低抛”的冲动?
要克服在机器人ETF上“高抛低吸”变成“高吸低抛”的冲动,易方达基金旗下的易方达中证机器人ETF(562360)能提供一些有效的解决思路:1.选择优质标的长期持有易方达中证机器人ETF...
易柯雪科技ETF博主 95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