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卖新债。试了好几次都是提试1不是整数的倍数,10股票不足。到底数量要写什么数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4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申购新债需要注意填写数量必须满足交易所的规则。沪市和深市新债的申购单位不同:沪市是以“1手”(即10张,面值1000元)为单位,你直接填1手就是10张(填数量1即可,对应10张)。而深市是以“10张”为起点,必须填写10的整数倍,比如填10张、20张,不能出现单张输入或者非整十数。

你遇到的“非整数倍数”提示可能是填错市场规则了,比如深市填了15张就会出现这种报错。建议检查账户类型和市场规则匹配,直接按“深市填1020,沪市填1手”处理就对了。如果需要具体指导或申请专属可转债费率优惠,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帮你查账户情况并同步最新申购规则。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买入股票时提出:委托数量必须是每手股(张)数的倍数,我是新手,我不太明白什么意思,谢谢
股票的一手为100股,只能整数倍买入!
资深小金经理 89803
100股股票卖不了,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怎么操作
股票开户没有资金门槛,低佣金开户可以提前和客户经理协商,因为券商的默认佣金都是比较高的,非交易日提交的开户申请需要等交易日才可以出账户。要知道,不同证券公司的佣金标准各异,我能帮您将佣...
资深李经理 11032
股票买一和卖一的数量都是一样的,代表什么意思?
你好,股票买一和卖一的数量是一样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就是两个价格的委托单方一样,方向不一样。
资深梁经理 20696
我的交易佣金让我客户经理给我调了好几次了都不给我弄,我天天打电话都不接了,怎么办?
许多投资者在选择股票账户时会优先考虑佣金费率低的上市证券,如果您资金量大或者交易频繁是可以节省很多费用的。其实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开户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是需要准备好...
资深康经理 5806
你好,办了一张华泰证券支付密码忘记了,也没有设置通讯密码。反复试了好几次,证劵账号又被封了,我该怎么办?
您好,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证券公司的APP重置,欢迎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2947
你好,当天卖当天买同一股票怎么扣税
当天卖出和买入同一只股票的税费情况,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印花税:卖出股票:根据中国证券交易税法,股票卖出时需缴纳印花税,税率为成交金额的0.05%(即千分之一)。买入股票:买入股票时...
小鹿经理 66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