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新股额1000,怎样使用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7.5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申购的要求是:t-2日(t为申购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持有股票市值平均值大于一万,上海1万元为一个申购单位,申购1000股,深圳5000一个申购单位,申购500股。两个市场市值不能通用,各算各的。
新股配额是按照市值配售的,持有上海的市值可以申购上海的股票,持有深圳的市值可以申购深圳的票。
今天是申购日,是T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每个交易所的日均持股市值超过1万元,就对应可以申购1000股。其中上海的每1000股一个配号,深圳的每500股对应一个配号。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居然中签了1000,中签1000股一般能挣多少钱?
就目前行情开看的话中签新股盈亏得看公司实力和市场情绪,不一定挣钱.欢迎您点击右上角联系我以开设投资账户,我们承诺永久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我们为您提供业内最低的佣金,并且如果您开通专项融...
首席张经理 37692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6000股中签怎么只有1000股啊?
新股申购6000股仅中签1000股,是因为申购股数是可申购额度,中签按1个签(沪市主板1000股/签、深市/创业板/科创板500股/签)分配,并非申购多少就中签多少,中签率极低且随机分配。
小思经理来咯 1545
新股中签是多少股,是500股还是1000股
注册制新股中签的数量通常是500股。全面注册制改革后,沪市主板网上投资者新股申购单位由1000股调整为500股,与科创板、深市保持一致。这意味着,投资者在参与主板注册制新股申购时,每一...
券商田经理 24541
打新股居然中签了1000,请问中签1000股一般能挣多少钱?
您好,首先恭喜您中签,打新股是指在新股上市投资,申购股票,成为股票的最初持有者之一。中签是指在申购新股时,根据抽签或中签率或确定的条件,投资者有可能被分配一部分或全部申购股票。中签意味...
证券刘经理 22260
打新股居然中签了1000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恭喜中签!首先,关注上市日期和交易规则,掌握股票走势。其次,考虑是否长期持有或短期盈利,制定卖出策略。最后,注意账户资金变动及税务问题,如有疑问可咨询专业人士。祝投资顺利!
小鹿经理 3534
新股中一签是1000股吗?看完便知
您好,在A股市场,新股中签一签的数量并不是1000股,而是根据市场所在的不同交易所有所区别:沪市(上海证券交易所)-中签一签:1000股-举例说明:如果您在沪市中签一签某新股,且该新股...
张经理 190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