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交易容易亏钱主要有几个原因。第一,交易成本高,每次买卖都有印花税和佣金,短期操作会大量消耗本金。第二,股价短期波动随机性大,受消息、情绪影响,容易追涨杀跌。第三,心态容易失衡,频繁盯盘容易冲动决策,放大亏损风险。最后A股是T+1制度,当天买入第二天才能卖出,短线操作空间被压缩,容错率更低。
如果想提高盈利概率,建议多做基本面研究,少折腾波段。我这边可以提供专业选股逻辑分析、个性化策略制定和资产配置服务,帮助减少无效操作。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想优化交易策略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帮你规划!
688开头的股票普通股民可以买吗,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开盘前可以委托卖出吗,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怎么理财最安全又赚钱,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量化对股民是好是坏,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