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里说“数量100”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说A股主板的交易单位是1手=100股,比如你委托买股票必须填100的整数倍;另一种可能是你账户里持有某只股票显示“数量100”,代表你持仓100股。现在科创板和北交所规则不同,科创板200股起买,北交所100股起但每次要按1股递增。搞不清的话千万别乱挂单,容易导致废单。
解释到位的话点个赞支持下?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交易规则、佣金优惠都能解答。需要手把手指导操作或优化佣金费率,点头像加我微信,教你避开交易雷区,还能根据资金量帮你申请专属佣金政策。
股票现金分红了,现金分红到账之后,股票卖掉当天再把同样股份数量买回来,总体股票数量不变,这样会否要扣红利税?
什么是分散投资,分散持仓是不是持有的股票数量越多风险就越低?
我的股票今天DR,10送10,请问需要在电脑上怎么操作才能到账,还是不需要操作直接到账?今天股价已经减半了,但是股票数量没有变化
股票数字 变黑 是怎么回事,麻烦解惑,感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