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数量100什么意思,懂得人给指点下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4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里说“数量100”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说A股主板的交易单位是1手=100股,比如你委托买股票必须填100的整数倍;另一种可能是你账户里持有某只股票显示“数量100”,代表你持仓100股。现在科创板和北交所规则不同,科创板200股起买,北交所100股起但每次要按1股递增。搞不清的话千万别乱挂单,容易导致废单。

解释到位的话点个赞支持下?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交易规则、佣金优惠都能解答。需要手把手指导操作或优化佣金费率,点头像加我微信,教你避开交易雷区,还能根据资金量帮你申请专属佣金政策。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现金分红了,现金分红到账之后,股票卖掉当天再把同样股份数量买回来,总体股票数量不变,这样会否要扣红利税?
不会扣红利税。原因:A股红利税按当日净减持算;你当天“卖出→买回同数量”,收盘股数不变,视同无净卖出,不触发扣税。补充:•红利税规则:持股≤1个月20%、1–12个月10%、>1年免税...
欧阳岐金 440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股票10缩1退市了,现在在老三板,如果不确权股票重新上市回到主板,不确权我的股票还在吗,是我之前的股票数量吗
不确权股票还在,但数量是10缩1后的不是原来的数,想顺利办确权、后续能正常交易或跟踪重新上市,来我这开证券公司账户就行,觉得回答实用麻烦点个赞,或者点头像加微细聊呀~
资深顾问胡 1694
什么是分散投资,分散持仓是不是持有的股票数量越多风险就越低?
182
请问大家:为什么上次我买入了200股,今天又买入了200股,而网上显示的冻结股票数量200?
现在这个是一定的股票没有成交,您可以在交易软件上看持仓情况的,佣金成本
资深何经理 6524
我的股票今天DR,10送10,请问需要在电脑上怎么操作才能到账,还是不需要操作直接到账?今天股价已经减半了,但是股票数量没有变化
你好亲,除权除息不需要自己操作,系统会自动进行的,开户找我,佣金更低
你的客户经理 14813
股票数字 变黑 是怎么回事,麻烦解惑,感谢!
“股票数字变黑”通常指行情软件里原本用红色或绿色显示的价格/涨跌幅,突然变成黑色字体。出现这一现象主要有三种原因:1.软件配色设置被改动部分券商或第三方行情软件允许用户自定义涨跌颜色,...
首席常经理 67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