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中了一手卖时数量填了1但平台显示卖出数量不能大于可卖数量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4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遇到新债中签后卖不出,最常见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可转债还没到上市日,得等上市当天才能卖(一般上市前会短信通知);二是虽然填了数量1,但可能没切换正确的单位,部分系统默认显示“张”但实际要按“手”交易(1手=10张),这种情况改成“10张”就能操作。

如果确认已上市且单位没错,可以刷新账户或联系客服核实持仓。我是十大券商客户经理,我司系统有实时持仓同步和智能卖出提醒功能,遇到交易问题可一键联系线上顾问。觉得解答有用可以点个赞,需要排查账户问题或者开通快速交易通道,点我头像加微信秒级响应处理。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卖出股票时对数量有什么要求?
一、主板(600/601/605、000/001开头)买入:1手=100股,必须是100的整数倍(100、200…)。卖出:≥100股:100的整数倍(如300、500)。<100股(...
18407
你好,新股申购时,为何显示你委托的数量大于可申购的数量
新股申购时,都是顶配的,中签率更高一些。低佣金联系我
客户经理华 25409
你好,我是小白,请问打新债的限价委托和市价委托是什么意思,中了一手,不知道如何卖出去,卖出价格是怎么写啊,卖出价格下面有个数量,我中了一手,那我直接+到1000吗?
您好,这个卖出去就是可以按照这个市场的价格去卖掉也可以的,毕竟只要是赚钱丢可以卖掉的,开户很随意,主要是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即可
高经理 2281
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什么意思,麻烦科普一下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券商系统在撮合卖出指令时给出的标准提示,核心含义是:你当前想卖出的股数,超出了账户里“可卖出”的额度。我司在佣金方面行业内没有比我司更便宜的,如果您有任何需要的话...
高级胡经理 1798
股票可卖数量为0是为什么,明明是有股票的啊
你好,股票可卖数量为0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一、交易制度限制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因此,如果投资者在当天买入了股票,...
券商田经理 24646
期权1张等于多少?如何知道一手期权对应数量?
您好,期权1张的合约单位因不同的标的物而异。例如,在甲醇期权交易中,一张期权合约的单位是10吨,因此一张期权合约等于1手期货合约。这意味着如果你买入一张甲醇看跌期权,相当于买入了1手甲...
玉涛经理 98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