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新债中签后卖不出,最常见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可转债还没到上市日,得等上市当天才能卖(一般上市前会短信通知);二是虽然填了数量1,但可能没切换正确的单位,部分系统默认显示“张”但实际要按“手”交易(1手=10张),这种情况改成“10张”就能操作。
如果确认已上市且单位没错,可以刷新账户或联系客服核实持仓。我是十大券商客户经理,我司系统有实时持仓同步和智能卖出提醒功能,遇到交易问题可一键联系线上顾问。觉得解答有用可以点个赞,需要排查账户问题或者开通快速交易通道,点我头像加微信秒级响应处理。
卖出股票时对数量有什么要求?
你好,新股申购时,为何显示你委托的数量大于可申购的数量
股票可卖数量为0是为什么,明明是有股票的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